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市场营销教学团队

日期:2021-11-12      阅读:


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现有专兼职教师18人,其中专职教师9人,兼职教师9人,专职教师中,教授职称教师1人,副教授职称教师3人,博士学位教师1人,硕士学位教师8人。团队成员年龄梯队合理,知识结构互补。在各方面形成了各自的优势与分工。

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团队在指导学生竞赛方面经验和成果丰富,所指导的学生团队多次在国赛和省赛中获奖。先后荣获的奖项有: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二等奖;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推荐组一等奖;
      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抽测组一等奖;
      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三等奖;
      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一等奖;
      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二等奖;
      2019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二等奖;
      2020年全国大学生精英挑战赛抖音短视频大赛金奖;2019年湖北省营销策划大赛三等奖

2019年我校的专业诊断与改进中,市场营销专业在我校排名前4,获评为优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