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及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师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10      阅读:

2021年12月9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室开展的2021年首批电子商务师四级(中级工)的职业技能认定工作顺利结束。这是我校今年备案湖北省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开展的首次考评工作,本次认定考试有66名考生参加,经过各部门通力合作、周密组织,全体考评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电子商务师是具有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因此,电子商务师必须具备综合的能力,也就是说既要具备一定的IT技术,又要掌握良好的商务运作能力,其中对电子商务操作能力、网站建设(非技术性建设)与维护能力、商务信息分析处理能力、网络营销能力、丰富的商务知识和系统规划等方面的能力,包括计算机网络应用、电子商务、电子支付、电子商务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安全等知识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