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及社会服务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财经商贸大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顺利开班

日期:2022-07-26      阅读:

 

2022年7月25日上午8:30,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财经商贸大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维佳佰港大酒店长江厅隆重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除来自全省各地的80名中高职财经商贸类骨干教师,还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周慎教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林阳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杨柳院长、曾玲芳副院长、朱飞副院长和培训班教学及生活班主任。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林阳副院长主持,周慎校长代表学校向来自全省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承担这次培训任务而付出心血的专家团队、管理服务团队表示亲切问候。周校长还从武交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三个方面,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周校长希望学员们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潜心学习,切实提高课程的实施能力。同时,他要求项目管理团队努力安排并落实好培训计划与服务保障,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随后,曾玲芳副院长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开班典礼上,校领导与培训班学员及管理团队一起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结束后,周慎校长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现代职业教育政策学习与实践探索》主题报告,为本次培训班学员带来既立意深远又高效实用的第一课。

今年是我们学校连续第三次受教育厅委托,承办财经商贸类专业师资培训,这既是教育厅、项目评审专家组对学校办学质量的肯定,更是对学校综合服务能力的检验。我们将在总结前两年的经验基础上,完善培训各工作环节,力争为各位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同时向省教育厅呈上一份更完美的答卷。

林阳副院长主持会议

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周慎校长作主题报告

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