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湖北高职扩招考生须知

日期:2021-09-22      阅读:

一、领取准考证安排与要求

1、领取准考证时间:9月26日(周日)上午8:30-11:30。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出示二代身份证原件、《2021年湖北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报名登记表》、1张1寸蓝底照片、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经测温正常后进入我校。陪考人员及随行车辆禁止入校。

3、领取准考证、体检表以及签订考生政策知晓承诺书的地点在学校招生办公室(明志楼一楼121室)。

二、考试安排与要求

1、考试时间: 9月26日(周日)下午13:00-14:30。

2、考试开始前15分钟,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健康绿码进入考场。无身份证原件或准考证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可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除此之外的其它物品严禁带入考场座位。随身携带的手机、电子产品应关闭电源后装入手机袋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否则按违规论处。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4、对于提供虚假个人信息或伪造、非法获得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等有关规定,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三、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 9月26日下午,所有考生务必在考试结束后参加体检,按照有关要求,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2、体检地点:湖北六七二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

四、各专业考试大纲及样题详见http://zs.whtcc.edu.cn/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