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和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1-04-25      阅读:

4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杨柳院长,曾玲芳、朱飞副院长,会计教研室张莹主任、李骁寅副主任,带领19级、20级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到我院会计专业校企合作企业武汉鑫正杰财务财务咨询公司参加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和“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并且慰问正在该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受到了该公司朱玉芬总经理一行热烈欢迎。

我院师生在鑫正杰总经理朱玉芬、武汉代理记账协会秘书长、税联教育总经理余军伟等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并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实践和合作开展社会培训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正在企业参加顶岗实习的18级会计专业应届毕业生,汇报了半年以来的实习情况,表示在企业实践中融会贯通了学校的理论知识,收获颇多;随行的学弟学妹们也向企业和学姐提出了关于实习就业的问题,得到了建设性回答。

最后,企业领导表示欢迎更多学生和教师来鑫正杰参观指导学习,并约定在实习就业、教师企业锻炼、企业专家讲座、校企共建教材、课程等多方面展开更加深入地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