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信用卡中心领导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日期:2022-05-07      阅读:

(通讯员 喻莉)为加强校企合作,彰显学院办学特色,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5月6日上午,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吴茵、副总经理吴衍,人力资源室经理刘蓉,市场室经理于鹏洋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副院长曾玲芳、陈婧、喻莉老师参加会议。

曾院长对光大银行吴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吴茵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信用卡中心基本情况、岗位设置及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表示银行愿意与学院积极合作,将发挥中央企业光大集团的协同优势,推荐集团内在汉的其他金融单位到我院来交流。

最后,何承云书记介绍了当前“慢就业”大环境给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并对吴茵总经理一行在疫情背景下能到访我院再次表示感谢。

此次学院与股份制上市银行的合作洽谈,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工作的广度与深度,为做好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