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带队赴泰康养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走访

日期:2022-05-23      阅读:

   (通讯员 王珏)根据教育部开展的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副院长曾玲芳、财富管理教研室主任王珏老师一行走访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段绍华、部门负责人龚超、武汉一大区部门总经理马青及招聘负责人丁晓敏参会交流。


校企双方会谈交流

交流会上,杨道远副书记对湖北省分公司领导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杨书记介绍了一下我校的发展历程,期望在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背景下,校企双方共同探讨产教融合之路,能更好地为世界500强企业输送人才。杨柳院长提出希望在已有的泰康1+X健康财富规划技能等级证书试点下,双方充分调动资源优势,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优秀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度校企合作。副院长曾玲芳则建议双方可以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共建1+X课程,模块化教学,将岗前培训前置到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方式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

 

段绍华总经理指出,我校的学风和公司的人才培养理念非常契合在人才供需对接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培训、学生就业等领域合作,实现双方更高质量的协同共赢。同时,部门负责人龚超和部门总经理马青都纷纷强调学生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是企业最看中的。企业赞扬我校全心全意为学生的做法,并承诺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专业相关的就业岗位。

此次访企拓岗是学校落实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接下来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