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信息|仟吉集团就等你啦!

日期:2021-11-05      阅读:

武汉市仟吉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仟吉集团是一家集烘焙产品研发、中央工厂生产、物流配送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成立于2005年8月,公司先后通过QS、ISO9001:2008、ISO22000等国家质量认证。


经过16年的发展,公司在质量、品牌、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方面赢得了消费者和社会的广泛认同。面向未来,仟吉正以崭新的形象,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及顾客需求为导向,力争将“仟吉”品牌做大做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做全球烘焙行业的领跑者。

招聘岗位:运营管培生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形象端正,无纹身,无不良嗜好,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服从公司安排。

综合月薪:3400元/月(晋升后定岗领班、店长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