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武汉鑫正杰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2-24      阅读:

一、基本信息

武汉鑫正杰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于2009年,是经武昌区财政局批准的、在市工商局武昌分局注册成立并取得代理记账许可证书的专业财税咨询服务企业。公司以“提高服务品质,降低涉税风险” 为服务宗旨。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业务逐步覆盖全湖北,除了武汉的公司总部外,我们还成立了汉川分公司。

二、企业荣誉

2012年被武汉市经信局和武汉市财政局共同评审为“武汉市小微企业服务券的签约机构”

2014年被经信局授予“武汉市中小企业中介服务示范机构”称号。

2015年,成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会员单位。

2017年成为“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创业创新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7年成为省、市两级“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2018年成为湖北省财税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

2018年成为湖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

2019年被评为“武汉中小企业服务超市优秀服务机构”

2020年被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评为“2020年度武汉市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优秀服务机构”。

2021年成为“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2021年成为“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严选服务机构”。

三、回馈社会

为了社会回馈,我公司坚持每月在武汉市经信局举办一期针对小微企业法人和财务负责人的财税类公益讲座。从2012年至今,已举办126场,累计受惠人数近万人次。此外,从2012年至今,我公司已累计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券”的认定客户1495户次。

四、岗位招聘

财务助理(及实习岗)

工作职责:

A. 负责组内客户的快递、凭证、票据的收取;

B. 负责组内客户的凭证、票据的分类、粘贴;

C. 负责外勤事务的处理(对接工商、税务等)

工作时间:08:30(周一08:00)-17:30

午休时间:12:00-13:30

每周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简历可投89208342@qq.com联系电话027-87255823,注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