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20      阅读:

4月19日上午10点,经管学院在5号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曾玲芳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

首先,曾院长就当前就业形势、就业目标任务、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的分析。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的布置。随后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对所带班级的学生就业动态做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也就本专业的就业情况做了分析,对2022届就业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最后学院领导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了新的要求,各教研室、专任教师及辅导员要多交流沟通,要多跟学生联系,多给学生推荐优质的企业,针对专升本的学生要有专业的指导等等。

此次会议的开展,对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学院的就业工作起到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