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及社会服务   >   技能鉴定   >   正文

武汉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来校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评审工作

日期:2021-04-09      阅读:

(通讯员徐奕峰)415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建设处及武汉市职业鉴定指导中心领导及专家等一行6人来校,对我校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组织工作进行评审。我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余小三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小三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培训规模和职业鉴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结束后,在余小三副校长的带领下,评审组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汽车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实地查看了我校申报认定工种的实训室、实训仪器、考评设施等项目。在查看过程中,各个学院负责人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专家组查阅了我校近三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相关资料后,一致认为,我校办学条件突出、教学质量高,在政策执行方面措施到位、流程清晰、整体运作良好。后期评审组将结合全市评审检查情况对我校申报工种进行综合评定,择优确认我校申报工种及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