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副校长杨道远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11      阅读:

32日下午,经管学院营销投资电商教师党支部在我院5号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道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发言,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过组织生活、交流思想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珏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汇报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要求,对标检视问题、对支部及个人问题进行查摆。随后,支部成员逐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杨道远同志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的发言之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达到了以自检求进步的目标。他也根据经管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建议:1、要设计和丰富组织生活会的形式,让它更具吸引力。2、教师党支部学习活动的主题应围绕课程思政来,结合党的工作和实际工作相互融合。3、经管学院要学会打造品牌推动影响力,建立符合自己特色的班主任名师工作室,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推动学生工作队伍的理论学习、实践研究及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