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21-06-29      阅读:

6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及2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历史陈列等。

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在毛泽东倡议下,由国共两党共同创办的一所培养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同志为党员们讲解了中央农民运动的发展历程,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农讲所的教务处、大教室、操场、学生寝室和食堂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参观,我院党员不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更对革命时期的共产党人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做合格党员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