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党建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29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革命传统精神,11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八七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的危急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挽救党和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八七会议纪念馆,教师党支部书记郑璁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再一次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更加坚定了大家“牢记誓词,终身坚守”的理想信念,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老师的深情介绍,细致查看反映八七会议历史的珍贵文物、图片和史料,认真重温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力挽狂澜、挽救中国革命于危难之中的光辉历史。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在言传身教中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始终树立“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的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