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党史,齐奋进,踏征程”知识竞赛

日期:2021-04-06      阅读:

恰逢建党100周年,为了隆重纪念这一伟大历史时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继承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历史责任感,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学校团委特组织策划了“学党史,齐奋进,踏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最后有六名同学杀进决赛,他们是一场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对党史有着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六位选手在决赛中,依然沉着应对,踊跃答题,展现出精彩的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仅取得了优异的的成绩,也向我们展示出朝气蓬勃的一面。

  最后让我们恭喜此次获奖的同学,本次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