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大赛   >   正文

技能节——益达杯电子商务技能“直播”赛项圆满结束

日期:2021-05-31      阅读:

2021年5月27日,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益达(广东)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益达杯电子商务技能“直播”比赛圆满结束。初赛结果公布之后,学院与企业针对进入决赛的8支队伍进行决赛前培训,各组学员根据规定时间完成了直播卖货。

此次直播主要是全面考察通过直播营销策划、直播流程及规则、直播开场方式、商品介绍技巧、直播间互动等方式全面提升选手的直播策划能力、商品推销能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看看:本次直播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都是如何统筹的吧!come on~

直播开始前期,每组学员各司其职,包括直播间零食上架、直播间产品展示准备、直播设备摆放及调控等。每个人都在有秩地为即将开始的直播忙碌着。直播间搭建好之后,主播开播为直播间用户讲解产品,尽心尽职向大家展现产品特色。时刻与直播间的小可爱进行互动,面对直播间的提问,主播们都很细心且认真地解答。直播间的氛围越来越好,进来的用户也随之增多。小编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截到网友为主播赠送礼物的瞬间。虽说并没多少钱,但这是网友对主播的肯定。而这份肯定正是无价的。一场长达1个小时的直播,汇集了每个参赛人员的智慧与汗水。镜头前的她们自信且笃定,高效完成本次直播。学校导师根据学生直播的效果进行最终分数评比。企业与学校对本次益达杯电子商务技能“直播”活动深表欣慰,更对本次活动付诸实践的学生表示高度的赞扬与认可。活动结束之后,校评委老师及企业导师为本次活动学生进行颁奖。

IMG_3820

3dfe1d31d4e2a3c84bc2aa2ff33d6a1

67cf44a8142c4ee7bb38c4dac19dfae 162164c1d95619f84821aad1c67b617

IMG_3812 IMG_3816

颁奖

为期半个多月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技能节——益达杯电子商务技能“直播”活动,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句号。我们虽平凡,但我们却不断在路上奔跑,不断追逐更加完美的自己。这个过程也许会有点累,但是它所展现的惊喜都会与你的努力成正比。此刻起,奔跑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