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大赛   >   正文

“网中网杯”智能财务技能大赛完满举办

日期:2021-05-31      阅读:

(通讯员:魏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六届技能节“网中网杯”智能财务技能大赛决赛于5月27日上午9:00-11:00在信息楼405举行,共有2019级会计专业50人参与角逐。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实现“以赛促教促学、以赛促建促改”,本赛项“岗课赛证”结合,依据真实会计岗位工作职责要求,融通会计核算类课程,融合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初级),通过模拟财务共享中心业务处理过程,考核学生的会计核算能力、财务处理能力、智能财务软件应用能力。

学院领导高度关注技能节赛项进展,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周涵先生也莅临现场参观,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校企双方就通过校企之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提升会计专业学生职业素养,提高就业能力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