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技能大赛   >   正文

学校为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师生举办誓师大会

日期:2021-06-17      阅读:

为及时总结梳理国赛备赛经验,科学调节比赛选手赛前心理状态,同时为比赛选手鼓劲加油,6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5号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简短而隆重的誓师大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除了一直奋战在训练一线的马紫艳、崔淇、伍润、胡雨春四位同学和周健、刘玲两位指导老师,还有学院分管领导校道远校长和学院何承云书记、杨柳院长。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曾玲芳主持。

周健和刘玲两位老师首先对院校两级领导、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给予备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目前大赛的备赛情况,并对选手们所取得的显著进步和良好状态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马紫艳和崔淇两位18级同学克服专升本备考困难全力投入备赛活动表示高度赞扬。接下来,4位选手也做了简短发言,从同学们的谈话中可以看出他们满满的信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听完师生发言后,何书记提醒大家放平心态,不要有太重的思想包袱。杨院长对师生们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后面几天注意休息,轻装上阵,尽力拼搏。杨校长最后表达了对大赛指导教师的感谢和对参赛团队的寄语,他回顾了自己指导和参与的大赛经历以此勉励学生调整心态,尽展所学,加强团队合作,同时他还祝愿参赛师生们载誉而归,为校增光添彩。最后,杨校长为参赛选手进行授旗并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