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证融通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优秀考核站点

日期:2022-04-21      阅读:


(通讯员:王珏)近日,泰康珞珈研究院举行了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度表彰大会,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获2021年度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优秀考核站点,我院财富管理专业的王珏、尚杨娇两名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表彰根据全国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试点院校考评人数及通过率等情况,共评选出36所院校荣获“优秀考核站点”及73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我院负责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培训及考核。截止目前,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共培训学生76人,取证通过率为97.37%,通过1+X证书试点建设,实现课证融通,并为专业发展提质赋能,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综合竞争力。

推行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核心内容和重点项目之一。财富管理专业将以此为契机,着力加强专业建设,优化课程设置,进一步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