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合作招聘   >   正文

校友引企入校,共话双元育人

日期:2022-05-13      阅读:


512日上午,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我校2009届优秀校友)、人资部长戴成、招聘主管叶君强、校园招聘主管徐天睿、人资专员李镜贤一行5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会议在明志楼5号会议室进行,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党总支书记何承云、副院长曾玲芳、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健参加会议。

杨柳院长对坚朗公司刘总一行克服疫情来校访谈特别是优秀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王炜处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概况做了介绍,并播放学校的宣传片。曾玲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发展特色。

坚朗公司人资部长戴成介绍了坚朗集团的整体情况,副总经理刘俊重点介绍了湖北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徐天睿主管播放公司相关校企合作宣传视频,并就坚朗订单班和校企合作案例进行了具体说明。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问题和细节进行了讨论。

会上,何承云书记说看到优秀校友回校,感觉很亲切,同时也非常感谢刘总一行在特殊时期来学院交流,对后续的合作有很多的期待。王炜处长作总结发言,再次感谢坚朗公司对学校的信任,校企双方可以尝试多种合作模式,希望此次合作有成果、有成效,相信未来一定会开花结果。最后,校企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会后,曾院长带校友一行参观校园,刘俊校友重走校园路,重温读书时光,目睹学校新面貌,表示心情非常激动。

坚朗公司成立于 2003 年,总部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公司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超过 60 万平方米,公司员工总数逾 13000 人,产值超百亿。公司在国内外设有 600 多个销售服务机构,产品已经远销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于 2016 3 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912020 年公司先后入选 MSCI 指数和深证成指 500 指数。公司是从事建筑配套件产品研究、制造和销售的专业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坚朗已成为建筑领域的著名品牌。

据校友刘俊介绍,我校历届校友共有20多人在坚朗公司海内外岗位工作,其中有3位已是高层领导,4位担任中层职务。

 

校企双方深入交流

 

校企双方合影(左五为优秀校友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