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合作招聘   >   正文

校友回访经济管理学院,共商校企合作新思路

日期:2022-06-02      阅读:

 

2022年5月31日,武汉市灏天来财务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红和我校校友(经济管理学院原17会计8班夏玉洁)一起回校探访,经管学院副院长曾玲芳和会计教研室两位主任张莹、李骁寅热情接待并开商合作事宜。

张艳红总经理首先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赞赏,感谢我校为企业培养了诸多中坚力量,并提出希望能够拓展更多的校企合作方式。

夏玉洁毕业后一直在灏天来工作至今,目前已经能够独立负责洪山分部,她对于学校的精心培养表示感激,也表示感谢公司提供的机会,认为灏天来是一家能够给会计专业学生提供成长舞台的企业,希望能够通过自己搭建企业和学校合作的桥梁。

曾院长希望深度探索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出台的背景下,通过灏天来这一类型的企业实现会计专业学生集中实习的可能性,也希望企业能够从实习前端参与到学生培养过程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巩固校企合作成效。

通过此次校友回访,经济管理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右二为17级校友夏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