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合作招聘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生就业

日期:2022-11-02      阅读:


2022年11月1日下午教学楼北306,湖北武汉直播基地传媒有限公司的招聘正在如火如荼地招聘中。对于本次负责招聘的宋俊香来说,这次经历尤其让他兴奋和感慨。宋俊香是我校原19会计1班的学生,这次他这次回来的任务是为武汉直播基地挑选精英,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学弟学妹打开一扇通向未来的大门。宋俊香说:“因为上半年6月份才刚毕业,所以内心仍然感觉自己尚未离开母校,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才让我有了这么好的发展机会。这次公司有招聘计划,我也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学弟学妹们。”

在招聘会上,宋俊香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目前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同时也介绍了湖北武汉直播基地传媒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待遇标准。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企业岗位,宋俊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所提供的岗位以及岗位需求,更全面解释了电子商务相关岗位的发展前途。

现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反响热烈,不少学生现场和宋俊香进行交流互动。面对热情的学弟学妹,宋俊香表示,今后公司将力争和学校拓展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为学弟学妹创造更多的机会。

宋俊香此次返校招聘不仅鼓舞了在校学生,也彰显了学校的教育价值,我们欢迎更多优秀的校友代表企业回校招聘,为学校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